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委书记周天龙到桐寨铺镇参加脱贫攻坚调度会

唐河县委书记周天龙到桐寨铺镇参加脱贫攻坚调度会

作者:张一博 编审: 时间:2020-11-13 10:13:26 来源:唐河县桐寨铺镇

11月12日晚,唐河县委书记周天龙到桐寨铺镇参加脱贫攻坚调度会,并做重要讲话。县统战部部长郭鹏、副县长张冰出席会议,桐寨铺镇领导班子、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第一支部书记、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_meitu_1.jpg

会上,周天龙听取了各村支部书记和脱贫责任组长对当天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和问题排查、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对整改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周天龙指出,桐寨铺镇是唐河的西大门,也是全县的人口大镇,脱贫攻坚任务重,在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全镇上下要压实责任,全员上阵,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完成目标任务。

周天龙要求,在接下来的脱贫攻坚工作当中,一是多层次、无遗漏的进行排查并及时建立台账;二是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双交办,对村委和涉及的行业部门进行交办,明确整改时限;三是对交办的问题进行日研判,做到问题及时清零;四是要活用政策,做到精准施。因村、因户、因人施策,灵活处理各项问题。

周天龙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全镇上下务必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坚决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题词:唐河县委书记周天龙到桐寨铺镇参加脱贫攻坚调度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3101326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3 10:13: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三筛查、建两单,日研判、双交办。”
下一篇:1至9月城镇新增就业898万人 三季度就业形势稳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