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老党员幸福院义务理发的暖心事

老党员幸福院义务理发的暖心事

作者:程传运 编审: 时间:2020-10-26 12:41:05 来源:黑龙镇党政办

10月26日上午,温暖的阳光照在唐河县黑龙镇广佛寺村幸福大院里,今年88岁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彭进义,带着理发工具,为入住该村幸福大院的“四集中”老人义务理发。

1 - 副本.jpg

据悉,唐河县黑龙镇广佛寺村投资110万元,建成有28间房间的村级幸福院,今年7月建成,全村“四集中”对象24人,失能半失能5人入住黑龙镇养老中心,其他24人全部安置入住村幸福院,“四集中”入住率达100%,筑牢脱贫攻坚底线,让脱贫质量高、成色足。
老人们入住后,彭进义每月到村幸福院为老人们理发。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脱贫攻坚上我也要尽一份力量”彭进义认真地说。

主题词:老党员幸福院义务理发的暖心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6124105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6 12:41: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五级核查”“过筛子”
下一篇:河南唐河:毕店镇“五个先行”筑牢村级脱贫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