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创文创卫,唐河昝岗在行动

创文创卫,唐河昝岗在行动

作者:曹家路 编审: 时间:2020-10-20 11:26:34 来源:

为推进文明、卫生乡镇建设,努力营造干净、舒适、有序的宜居环境,确保辖区居民身体健康。近日,唐河县昝岗乡积极开展卫生文明专项整治活动。

 图片1.png

 

乡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带着扫把,铁锹,抹布走上街头,认真打扫街道卫生,对电线杆、门前户前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清理打扫。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志愿者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也感染了居民群众,他们也开始自发地清除各自房屋的牛皮癣。

 图片5.png

 图片6.png

同时,该乡动员派出所工作人员对摊贩占道经营、乱停车等问题进行处理,保证集镇街道干净整洁。

 图片7.png

经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昝岗乡内路面路边卫生环境得到了较大改观,集镇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8.png

 图片9.png

主题词:创文创卫,唐河昝岗在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0112634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0 11:26: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开展2020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和适应性培训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国家粮食安全宣传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