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组织开展2020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和适应性培训

唐河县组织开展2020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和适应性培训

作者:徐云龙 王霖 编审: 时间:2020-10-20 09:50:49 来源:

2020年10月19日上午,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宛东驾驶员培训学校举行了2020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宛东驾校负责同志和部分退役士兵参加。同时,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和就业创业导师为退役士兵进行社会角色转换适应性心理培训和创业培训。

微信图片_.jpg

开班仪式上,唐河县宛东驾驶员培训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教练员代表宣布了培训纪律,表示将照顾好退役士兵学员,尽心尽责做好培训工作;退役士兵张和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驾驶技术。唐河县退役军人局副局长王海玉发表了讲话,宣读了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有关文件,并对退役士兵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祝愿退役士兵能熟练掌握汽车驾驶技术,早日实现顺利就业。

微信图片_.jpg

随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县医院原副院长柳秀丽同志为退役士兵开展了适应性心理辅导,通过举例引导、现场提问等多种方式为退役士兵在就业观、成功学、人际关系学、婚姻观等方面进行指导,使退役士兵能够尽快适应地方生活。就业创业导师曲老师从树立创业意识、创业前需要考虑的注意事项及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为退役士兵进行了辅导,并对申请创业贷款的具体操作流程向退役士兵做了耐心讲解。

微信图片_.jpg

为提高全县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技术水平和就业能力,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退役士兵参加免费职业技术培训。通过大力宣传、积极组织,截至目前已有70余名自主就业退役军人报名参加汽车驾驶技术培训。

 

主题词:唐河县组织开展2020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和适应性培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0095049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0 09:50: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风正帆扬 奏响新时代人大工作最强音
下一篇:习近平会见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 个人表彰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