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司法局强化法律服务 打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

唐河县司法局强化法律服务 打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

作者:唐河县司法局 编审: 时间:2020-10-19 10:17:22 来源:

    10月15日,唐河县司法局组织兴唐司法所、部分党员律师、公证员和法律服务志愿者到产业集聚区星之谷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提供免费法治体检,结合企业用工难等问题提出了法律建议。7d6214a94864b2ffc2ee2f8aa829c2b.jpg    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和法律服务志愿者在公司院内利用中午下班吃饭空隙,开展现场法治宣传,设立了律师咨询台、公正咨询台、法律援助咨询台,为企业职工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开展《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宣传,向来往的职工共发送了宣传页500余份,发放法律书籍200余本,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27fa0b36f0e3424d6574a4325455863.jpg

    通过送法进企业活动,树立了企业的法治意识,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贯彻落实了中央“六稳六保”精神,为打造“法治唐河”“平安唐河”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司法局强化法律服务 打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9101722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9 10:17: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管局开展扶贫“大核查、大走访”工作
下一篇:【第一书记毛冠】不忘初心真帮扶 实干铺筑小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