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上屯镇:围绕“三个要”,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唐河县上屯镇:围绕“三个要”,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郭鹏飞 编审:王燕 时间:2020-09-29 10:00:00 来源: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上屯镇党委高度重视,以“选好一届,受益三年;选对一人,造福全村”为宗旨,围绕“三个要”,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两委届满的结尾工作要扎实。认真组织各支部、村委扎实完善本届工作任务,理清工作底子,准备好交接工作,力争为下一届两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两委换届的调查摸底工作要切实。组织党委领导干部深入各支部村委,走入田间地头,访问党员群众,调查了解本届两委班子的工作情况,查找不足,解决问题。组织党委组织办公室开展问卷调查,了解党员群众对本届两委班子的满意情况。对群众满意度低、信访问题及干群矛盾突出的两委班子,组织专门的工作队伍开展更加仔细的调查,力争找出问题根源,解决问题。同时通过调查摸底,深入了解群众的意愿,做到对下一届村两委班子的搭建工作心中有数,为换届工作进行扎实准备。

换届工作法制宣传要加强。换届选举能否取得圆满成功,关键在于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各村支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真正将换届选举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和政治任务,亲力亲为。结合以案促改,利用党群活动日等机会,采取会议宣讲、法制宣传、张贴标语等形式,将有关的法律法规、党的换届工作纪律条例等宣传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群众,力争使换届工作依法有序开展,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主题词:唐河县上屯镇:围绕“三个要”,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9100000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9 1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作出好产品 消费助扶贫
下一篇:《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3篇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