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作出好产品 消费助扶贫

唐河县昝岗乡:作出好产品 消费助扶贫

作者:娄海月 编审: 时间:2020-09-28 16:19:55 来源:

9月26日,唐河县2020年消费扶贫月及扶贫产销对接会在唐河体育广场举行,唐河县昝岗乡产业扶贫项目--“河南菇太郎食品有限公司”及“河南曹氏百川现代特色农产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参展。

 图片 1.png

唐河县昝岗乡参展企业展示

展销会上,唐河县昝岗乡扶贫企业把质优价廉、天然环保的农副产品展现在大众面前,并紧跟时代潮流,结合网络宣传,打造扶贫产品电子商务化。展销过程中,河南菇太郎食品有限公司的电子商务店铺--天猫“菇太郎”旗舰店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利用网络资源,将产品细节等真实详细的展现给广大网友,做到更好的产品销售,引导群众通过消费参与到扶贫行动中来。

图片 6.png 

唐河县昝岗乡菇太郎产品展示

此次参展的河南曹氏百川现代特色农产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特色绿色食品”为理念,其中菠菜挂面、胡萝卜挂面、紫薯挂面、南瓜挂面、芃麦面粉等均为纯天然食品,深受群众喜欢,在市场上具有良好销量。该企业采取计件酬劳带贫方式,鼓励多劳多得,充分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在此务工的贫困群众褚小沛、曲良丽每月工资达到了2200以上,以自己的辛勤劳动换取了生活水平的极大提高。

 图片 4.png

唐河县昝岗乡曹氏百川展台扶贫产品展示

展销会后,“菇太郎”与曹氏百川企业负责人清点当日收获,均表示收到不少的订单,产品也得到了更多的销路,特别感谢县委、县政府提供的平台,让乡村产品走出唐河、走出南阳。接下来,定当加大企业带贫帮贫力度,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略尽绵薄之力。

除了参展的两个企业,昝岗乡内还有着鼎富艾制品厂、小龙虾养殖基地、康元绿米合作社、泰瑞生物等一系列的带贫扶贫企业。昝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带贫帮扶作用,下一步将大力发展本土特色产品,做好电子商务和品牌推广,提高产品质量和销量,争取线上线下多方面结合,努力做到产品品牌化、扶贫企业规模化,从而提供更加高质量产品,有力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消费扶贫中,齐心协力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通讯员 娄海月 曹家路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作出好产品 消费助扶贫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8161955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8 16:19: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专项检查 筑牢辖区食品安全防线
下一篇:唐河县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