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农村信用社:全员发力,掀起百日营销竞赛新浪潮

少拜寺镇农村信用社:全员发力,掀起百日营销竞赛新浪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30 06:53:24 来源:少拜寺镇党政办

  “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少拜寺镇农村信用社在唐河联社的统一部署下迅速作出反应,召开全员动员大会会议。认真研讨活动方案,细化量化各项任务目标,结合本网点的实际,找出差距,制定措施,补齐短板,围绕存款、贷款、电子银行业务等开展全员营销,全面营销。


  在支行行长郭文的带领下,少拜寺镇农村信用社全体职工利用外出拓展客户和厅内抓住客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各项营销工作。


  一是走访客户全员营销。对街上商户进行扫街式营销、逐户式走访,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积极与各村委成员和街道商户结合,开展“金燕e贷”的宣传;与周边超市展开合作,共同营销流动客户;及时抓住少拜寺镇周边的农机销售一条街和电动车商铺一条街,进行“周周赚存款”“金燕e贷”“金燕e付”等农信社特色业务的全面营销。


  二是充分加强营业厅堂内的对话沟通。内厅柜员在和客户的交流中,在为客户宣传存款、贷款,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及时有效的记录客户意向信息,并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合适的存款、贷款方案。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少拜寺周边对公户多的优势,在对公业务办理时,积极营销存款贷款,挖掘对公企业员工这一潜在客户群。


  在“百日营销竞赛”的浪潮中,少拜寺镇农村信用社全体员工团结合作,扎实工作,稳中求进,全面树立少拜寺镇农村信用社以客户为先,用心服务客户的新形象,迅速掀开少拜寺镇农村信用社百日营销竞赛的浪潮,书写少拜寺镇农村信用社业务发展的新篇章。


主题词:少拜寺镇农村信用社:全员发力,掀起百日营销竞赛新浪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30065324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30 06:53: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
下一篇:社保缴费不用再去大厅?登录豫事办,在家就能轻松缴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