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

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30 06:52:09 来源:少拜寺镇党政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农信办关于开展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唐河联社全面开展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进一步推动业务转型,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少拜寺信用社主任郭文在接到联社安排的任务后,带领全社员工深入研讨方案,精心部署安排工作,同时她自己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榜样的力量。


  郭文,女,43岁,中共党员,现任少拜寺信用社主任。她深知信贷工作是农信社的命脉所在,关乎着企业的长远发展。在信贷工作中,她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依法合规办贷,全力营销贷款,严控信贷风险。


  在由唐河联社牵头的不良贷款清收活动中,郭文同志不顾夏日的闷热和路途的遥远,她亲自下乡摸排不良贷款底子,做到入户逐人逐笔排查。她总说农信社的资产质量是第一要务,不良贷款清收工作需要变成活水,我们要学会及时止损。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任务重,时间急,更需要我们理清思路,找到突破口,拿出越是艰险越要往前突破的勇气。


  在工作中,郭文同志始终坚持“小额、流资、分散”的贷款投放原则,结合所在区域特色,以“信e贷”、“惠唐贷”、“复业贷”等贷款产品为抓手,对辖内种养殖、批发零售、货车运输等特色行业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通过实地调查走访,充分了解客户的资金需求,切实做到营销方向“准”,业务办理“精”,力求以专业化、高效化占领市场,赢得客户。


  在办理贷款业务时,她严格把关,把做好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跟踪工作放在核心位置。她坚持阳光办贷,坚持科学合理授信,严格落实“三不让、六不准”廉洁从业准则,针对客户的经营情况和资金回笼周期,为其制定个性化的贷款服务。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白天深入客户经营地和家中实地调查搜集客户资料,晚上加班加点做好客户资料。她在工作中善于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优化办贷流程,及时解决客户资金需求的燃眉之急。她牢记贷款的受益和风险共担的准则,在办贷中坚持审慎的原则,为农信社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人生的路没有重来,走得每一步都算数。郭文同志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各项业务指标蓬勃发展,用心做好大客户的维护和新客户的拓展工作。她志存高远,忠实履行职责,倾情服务“三农”,用满腔的热情和精湛的业务践行着榜样的力量。


主题词: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30065209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30 06:52: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全县科技创新大会
下一篇:少拜寺镇农村信用社:全员发力,掀起百日营销竞赛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