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东王集乡: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脱贫攻坚

唐河县东王集乡: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王静 编审:杨鹏 王静 时间:2020-09-24 18:08:43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唐河县东王集农村信用社深谙党建引领的作用,始终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凝聚各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

自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王集乡农村信用社始终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金融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王集乡信用社主动与乡党委政府、村委联手,积极探索“党建+金融+扶贫”模式。以网格为基本单位,推动金融扶贫、振兴“e贷”发放、乡村振兴工作。

王集乡信用社通过提升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把任务落到网格中,把支部建在网格上,把民心凝聚于网格中。积极贯彻中央“六保”、“六稳”工作要求,确保中央的要求在基层落地落实。王集乡信用社多次深入走访创业致富产业园、农民金融服务点、家庭农场,第一时间了解农民农业生产情况,提供存贷款金融服务。

百日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县信用社领导多次到王集信用社督导,强调党员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开展工作时一定要与乡党委政府积极汇报和沟通协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王集乡信用社主任郭幸陪同县信用社领导到乡政府积极对接。东王集乡乡长张月宁对信用社利用金融扶贫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乡政府将大力支持信用社的发展改革,希望乡信用社在扶贫产业扶持、扶贫粮仓分红款项发放、移民创业补助发放等方面做出更优更快更好的服务。

郭幸表示,乡党委政府是乡信用社发展的坚强后盾,王集乡信用社将持续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坚持“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市场定位,牢记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为东王集乡的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贡献金融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4180843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4 18:08: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浅析《社区矫正法》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下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有一种担当叫我是农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