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东王集乡:有一种担当叫我是农信人

唐河县东王集乡:有一种担当叫我是农信人

作者:王静 编审:杨鹏 王静 时间:2020-09-24 18:10:44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有一种奋斗叫坚守,有一种奉献叫守候,有一种精神叫责任,有一种担当叫我是农信人。

他叫石保柱,是唐河县农村信用社合作联社王集信用社的一名大堂经理。参加工作31年以来,他始终以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品质在基层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现年53岁的石保柱患有长年胃病,一日三餐离不开胃药,身高175的他被胃病折磨的体重不足100斤,即便这样,他对待工作却依然一丝不苟,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怨无悔。

当前,正是唐河联社“百日营销活动”的关键时期,石保柱作为王集信用社的一名大堂经理,他主动请缨,带领全社工作人员走出去,利用地缘人缘优势,走街串巷,一家商户一家商户宣传,一个客户一个客户讲解,以饱满的热情和娴熟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潜在客户的认可和全社员工的敬重。

“作为一名老同志,就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好表率,为这次百日营销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石保柱坚定地说。
“百日营销竞赛”的号角一吹响,石保柱就主动带领年轻同志们积极投入战斗;在闲余时间还主动给年轻同志们分享营销经验。他说:“营销要讲究技巧,最重要要主动出击、换位思考、用情打动、知客户之所需,用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为客户服务……。”这是他工作三十多年来总结出来的经验,在他的带领下,王集信用社在百日竞赛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了加快工作进度,让全社业绩再上一个台阶,他牺牲周末和下班时间,主动上门服务,拓宽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渠道,开拓营销金燕E付、云闪付、普惠通等业务。他始终以“营销方向准、业务办理精、服务理念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走访乡镇村落的农户和个体商户时,他细心耐心地为每一个客户讲解各类贷款的产品内容和区别,为不同的客户营销适合他们的贷款产品,对待老年客户他更是用十二分的细心和热情耐心讲解,一步一步示范各类产品的使用步骤。

据王集乡信用社主任郭幸介绍,目前王集乡信用社除了金燕E付等存款类产品,还推出了各种信贷产品,有信E贷、惠唐贷、家和贷、荣誉贷、支农再贷款、金燕快贷通系列等。“信用主信贷产品多,能对每一个信贷产品做到耳熟能详确实有一定难度,但是石保柱做到了……”郭幸说时语气中满是自豪和欣赏。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石保柱同志作为唐河联社王集信用社的普通一员,能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31年,这不仅是一种坚守,更是一种信仰。他用实际行动,阐释着对农信社的责任和担当。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有一种担当叫我是农信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4181044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4 18:10: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河南唐河:毕店镇秸秆禁烧与脱贫攻坚同抓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