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东王集乡:打好百日竞赛收官战 答好脱贫攻坚收官卷

唐河县东王集乡:打好百日竞赛收官战 答好脱贫攻坚收官卷

作者:王静 编审:杨鹏 王静 时间:2020-09-21 15:46:17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自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唐河县东王集乡王集信用社把准信贷投放结构,采取网格化营销策略,大力开展“金燕e贷”、“信e贷”等特色信贷产品,持续深入企业、商户、金融服务点,不断开拓市场,提升创效空间。为加快实体经济复工达产,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建引领强部署

自百日营销与清收盘活活动开展以来,王集乡信用社坚持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引领为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由乡信用社主任郭幸带队深入到各行政村,与各村支部书记联手深入到户到人,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帮扶日等活动日开展村级宣传活动。发动党员力量主动作为,对赖债户敢于亮剑,多次入户催收不良贷款。
紧跟号令调结构

王集信用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达到良好的营销效果,王集信用社多次召开会议研讨对策方案并根据乡情实际及时调整。王集信用社充分利用宣传彩页,LED屏,展板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乡信用社员工充分利用自身人缘优势,走街串巷,积极主动走出去,耐心向客户营销存贷款,全社上下形成了你超我赶的浓厚氛围。
紧抓时机促成效

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脱贫攻坚的最后堡垒必须攻克,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的突出短板必须补上。在百日竞赛的最后关头,王集乡信用社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全力以赴,持续外拓宣传,狠抓合规意识,不断提质增效。及时同乡党委政府协调对公存款、贷款精准发放等问题。全社上下团结一心,充分利用周末和下班时间积极主动向潜在客户营销推广储蓄、信贷产品。确保在最后关头成效巩固再提升,为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推波助澜。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王集乡信用社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乡信用社存款较上年上升5000余万元,超年度任务近2000万元。“今年是实现全面小康和决胜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农村信用社在服务三农、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方面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助力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王集乡信用社主任郭幸信心满满地说。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打好百日竞赛收官战 答好脱贫攻坚收官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1154617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1 15:46: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金融扶贫扶出移民幸福新生活
下一篇:唐河县祁仪镇:帮扶责任再压实 扶贫工作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