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鹿邑县交通运输局莅临唐河考察交流交通综合执法工作

鹿邑县交通运输局莅临唐河考察交流交通综合执法工作

作者:顾路平 编审: 时间:2020-09-18 16:53:23 来源:

2020年9月16日上午,鹿邑县交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邮政局长吕国进带领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罗刚一行七人莅临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就道路运输安全管控措施、客货运输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交通运输科技执法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在唐河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负责人赵永刚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局非现场执法视频监控中心、货运车辆GPS跟踪平台以及案件受理中心,详细了解了非现场执法监控平台和货运车辆实时监控系统的建设、运行、维护及管控查处情况,并就非现场执法、执法文书制作、科技执法及信息共享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详尽的交流学习。

考察结束后,鹿邑县交通局一行对我局非现场执法、货运车辆GPS实时定位监控等科技执法工作,开展时间早、经验多、办法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和推广唐河交通执法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进鹿邑县交通综合执法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主题词:鹿邑县交通运输局莅临唐河考察交流交通综合执法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8165323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8 16:53: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秋季公路打场晒粮整治行动
下一篇:市交通运输局走访调研贫困村 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