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泗洲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泗洲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7-23 00:00:00 来源:

为切实做好我街道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全面完成创卫工作目标任务,7月23日下午,泗洲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县会议精神。街道包社区干部、相关人员,各社区支书及创卫专干,各直属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954fcd338988c1db7a5fc1f2131b9b6.jpg

会上,副主任张永胜宣读了《唐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实施方案》,副主任肖宁针对方案中的具体细则进行逐项解读,对街道创卫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同时要求各社区及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好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办事处主任刘民杰从“为什么创卫、怎么创卫、谁来创卫”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使全体参会人员对创卫的目的意义、方法途径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为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创卫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主题词:泗洲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23000000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3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防汛一线尽显干部责任担当
下一篇:张店镇党委书记刘文江到王营村检查贫困户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