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东王集乡:教育攻坚在行动 走访慰问暖人心

唐河县东王集乡:教育攻坚在行动 走访慰问暖人心

作者:王静 编审:赵旭 王静 时间:2020-09-11 15:46:06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东王集乡党委政府携手村两委、爱心企业到各中小学校开展教师节大走访慰问活动,为默默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图片1.png

9月7日上午,东王集乡党委书记王晓在中心校主任杨留长的陪同下到原二中老退休教师孔祥峰家中走访慰问。王晓紧紧握着孔祥峰的手动情地说:“教师是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三寸粉笔写春秋,三尺讲台铸丹心,正是有了你们默默的耕耘和付出,才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英才,我代表党委政府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有你们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东王集乡的教育事业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孔祥峰激动地说。

9月9日上午,东王集乡党委政府在机关大会议召开教育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上分别对15个先进单位和2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结束后,各村支部书记带领村两委干部纷纷以村为单位向本辖区内学校开展集体大走访慰问活动。

9月10日上午,东王集乡党委副书记杨鹏在黄棚村责任组长邵玉朗和村支部书记左敏宪的陪同下到黄棚小学慰问,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东王集乡王集村支部书记王家遂携村两委和村招商引资企业亿方商砼、柳楠制衣厂、雷工机械、仲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起走进王集一小、二小、完全小学、二中等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爱心企业的支持,我代表学校全体教师感谢大家;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发扬默默耕耘、乐于奉献的精神,精心教书,潜心育人,做好孩子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教育攻坚贡献最大力量。”王集一小校长王秋娟信心满满地说。

据悉,本次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持续近一周时间,对全乡20个行政村23所学校236名教师进行了全体慰问。慰问中教师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能够得到大家的祝福倍受鼓舞,作为一名教师幸福感油然而升,以后一定加倍努力,努力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有情怀的新时代好教师,为东王集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王静

审  核:赵旭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教育攻坚在行动 走访慰问暖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1154606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1 15:46: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祁仪镇:召开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暨教育振兴攻坚誓师大会
下一篇:唐河县市政处:管好“城市家具”,助力文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