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政处:管好“城市家具”,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唐河县市政处:管好“城市家具”,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11 16:21:21 来源: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在城区街头,小到果皮箱、交通标志,大到公交站台、花坛等“城市家具”日趋完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唐河县市政处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积极开展各类“城市家具”普查工作,进一步加大巡查、清洁、完善力度,确保各项设施使用功能正常发挥。

微信图片_.jpg

组织专门力量,成立巡查队伍,按照前期制定的工作计划对各条道路“城市家具”进行巡查,建立巡查管理台账及微信工作群,巡查中对“城市家具”出现的破损、污渍、残缺、锈蚀等问题,及时拍照上传到微信工作群,针对巡查出来的问题,制定出有效的解决方案,确保问题能在第一时间解决。

微信图片_.jpg

下一步,唐河县市政处将继续按照市政设施整修计划,加大道路、路灯等设施的维修力度,同时健全市政设施巡查机制,及时查究违规开挖道路、路灯杆私搭乱接等破坏市政设施的行为,确保市政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主题词:唐河县市政处:管好“城市家具”,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1162121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1 16:21: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教育攻坚在行动 走访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唐河城管启动“靓城风暴” 助力“五城联创”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