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共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次机关党员代表大会

中共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次机关党员代表大会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8-28 18:23:47 来源:

8月28日,中共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次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局属10个党支部共89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安可旭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及中共唐河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现场记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5名。

微信图片_.jpg

随后,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微信图片_.jpg

县市场监管局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赵明阳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持党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积极抓好纪律教育、机关作风建设等活动,坚决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抓好各级党组织的理论学习,把机关建设成“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号召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机关党委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jpg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安可旭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成立以及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并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不负重托,当好机关党建工作带头人。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扎实有效地工作,使党建在促进机关作风建设、规范市场监管执法、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二是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抓好纪检监察工作。机关纪委要强化政治意识,聚焦中心任务,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扎实推进市场监管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作风保障;三是要履职尽责,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牢固树立党建引领意识,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在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管党基础上,及时总结经验,建立完善制度,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构建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高质量,为唐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中共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次机关党员代表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28182347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28 18:23: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工委:锻造三种能力深化履职担当
下一篇:唐河县毕店镇:开展危房改造“问题清零”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