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集中办理健康证 幸福大院有保障

唐河县昝岗乡:集中办理健康证 幸福大院有保障

作者:曹家路 编审: 时间:2020-08-27 10:09:38 来源:

8月26日上午,唐河县昝岗乡组织乡域内10个已建成入住的村级幸福大院20名工作人员前往唐河县和谐医院进行体检,办理健康证。图片1.png

幸福大院工作人员们在等待体检。

此次体检由昝岗乡政府统一组织,项目包含血常规、内外科、传染病等一系列的检查,本次体检人员为已入住幸福大院的工作人员,后期上岗工作人员将实行持证上岗,确保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切实保障入住幸福大院老人的健康。

据了解,昝岗乡计划在乡域内建设村级幸福大院22所,确保实现“应保尽保,不落一人”。目前已建设完成14所,即将建设完成8所。组织体检为全面保障幸福大院内服务人员身体健康、证件齐全。同时,昝岗乡将定期进行养老护老技能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和水准,确保老人们在幸福大院中住得安心和舒心,为五保老人全面脱贫提供全面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集中办理健康证 幸福大院有保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27100938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27 10:09: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管高效办事获锦旗
下一篇:唐河县博物馆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