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城管高效办事获锦旗

唐河城管高效办事获锦旗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8-26 18:09:58 来源:

8月26日上午,万象城小区部分业主来我单位表示感谢,将写有“为民服务、尽心尽责、为民解忧、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执法人员手中。谈及对城管人的工作态度,业主们连连称赞,把人民群众的事放在第一位,及时化解群众矛盾,令其深受感动,无以言谢,只有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85eb2fe6e5733eff12a7659834acd73.jpg

为及时有效预防和化解物业领域矛盾纠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机制。由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牵头,安排执法队员秦军同志代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入驻中信置业(万象城)。秦军同志秉承着爱岗敬业、联系群众、了解群众、关心群众,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初始阶段,多次协调, 第一时间了解居民诉求,及时化解矛盾;第一时间掌握信息,才能消除其中的误会,化解矛盾。受到万象城小区中信物业及小区业主的一致称赞。

73681989f4f714950dfbd972ca7b8b8.jpg

最后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和部分业主代表座谈时,秦军同志表示,这都是我们城管人应有的基本的工作理念和态度,群众的认可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群众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高的奖赏。群众有困难,我们一定挺身而出、想尽办法及时解决,这是他的工作态度,也代表了城管人的为民情怀。


主题词:唐河城管高效办事获锦旗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26180958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26 18:09: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集中办理健康证 幸福大院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