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党委多措并举 全力推进高中教师引进工作

湖阳镇党委多措并举 全力推进高中教师引进工作

作者:赵磊 编审: 时间:2020-08-04 18:19:50 来源: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落实县委提出的唐河教育振兴三年行动计划。自7月31日内部明电下发后,湖阳镇党委高度重视,坚持以全域党建为抓手,聚焦教师引进,迅速成立湖阳镇教师引进临时联合党支部,为又好又快完成高中教师引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1.png

一、成立工作专班,由镇党委书记亲自挂帅,明确各支部书记为责任人,提高政治站位,调动各方力量积极配合,自觉主动开展工作。

二、连续召开3次专题推进会,把任务分解到各支部,坚持每天8:30召开支部书记汇报总结会,现场分析研判前一天工作开展情况,集中解决共性问题,逐个击破个性难题。

三、广泛宣传发动,在一街两行和乡村主要路口,张贴宣传页、悬挂横幅;发动在职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网络社交媒体宣传相关政策和要求,村组干部针对有亲属在外地工作的家庭,逐户上门走访,以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四、督促检查落实,纳入年度绩效考评,定期站队,对前三名进行大力表彰,对后三名要求做表态发言,连续三次排名后三,支部书记降职为副书记。

通过近一周的工作开展,湖阳镇高中教师引进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共联系在外教师40余人,明确有回唐意愿的6人。下一步将持续发力,争取又好又快完成高中教师引进工作。


主题词:湖阳镇党委多措并举 全力推进高中教师引进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4181950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4 18:19: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全力发展产龙头企业 探索产业扶贫新模式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抓扶贫促乡村振兴 让贫困户尽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