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龙潭镇:统筹做好防汛安排和脱贫攻坚工作

唐河县龙潭镇:统筹做好防汛安排和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龙潭镇办公室 编审: 时间:2020-07-24 09:23:47 来源:

723日,龙潭镇党委政府召开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机关全体成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当前正值汛期,水火无情,防汛无小事,机关全体干部要继续发扬抗击新冠肺炎时的优良精神,不怕吃苦,不畏艰难,冲在一线,筑牢责任堤坝,应对严峻考验。

  筑牢责任堤坝,克服侥幸心理。要压实镇村两级干部责任,镇村两级干部按小组成立汛期巡查组、后勤保障组、值班组等。全体干部下沉一线,严肃值班纪律,所有巡查人员要及时排查隐情,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所有干部不仅要挂名更要担责,克服侥幸心理,提升履责能力,以万全准备来应对洪涝灾害。

  筑牢责任堤坝,坚持生命至上理念。防汛责任履行的到不到位,要看能不能彻底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尤其是村里的贫困群众、贫困老人、残疾人、低保、五保户,所有帮扶责任人要进村入户,把他们作为重点排查对象进行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重点关注用电、用水、住房等问题。发现问题要上报村镇及时进行解决。另外,要关注动态天气信息,科学预警洪涝灾害。当前,正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际,全体机关干部要肩扛双责,既要做好防汛安排又要做好脱贫攻坚。

 


主题词:唐河县龙潭镇:统筹做好防汛安排和脱贫攻坚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24092347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4 09:23: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青春力量铸钢铁堤坝
下一篇:司法部部长唐一军致援藏律师服务团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