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东王集乡:青春力量铸钢铁堤坝

唐河县东王集乡:青春力量铸钢铁堤坝

作者:李征 编审:王静 时间:2020-07-24 09:20:35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连日来的降水让汛情变得异常严峻,东王集乡团委按照省市县要求,积极号召乡域内青年志愿参与到防洪抗汛工作中来,组建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唐河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青年突击队由乡机关青年干部、在家大学生等组成,平均年龄为26岁,其中多数为防疫期间的青年志愿者。
工作中,突击队紧紧围绕东王集乡“两河流、四水库”核心区域,以“农村危房、漫水桥、电线、道路障碍”等为重点,通过“堤坝巡查、走访宣传、运输物资、清理障碍”等形式开展工作。同时王集乡团委在党委政府指导下充分保障突击队员的人身安全,做好防汛知识培训和后勤保障工作,解决队员们的后顾之忧。

东王集乡青年突击队成立后随时保持战事状态,队员们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随时听候县乡防汛指挥部调遣,并根据防汛需要,做好跨区域作战的准备。


通讯员:李征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青春力量铸钢铁堤坝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24092035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4 09:20: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五到位一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下一篇:唐河县龙潭镇:统筹做好防汛安排和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