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刘峰 编审:曲浩然 时间:2020-07-23 15:22:49 来源:郭滩镇党政办公室

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映象网讯(记者 田雨阳 通讯员 吴双双)为保障食品经营商户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管理,及时发现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增强其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经营者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7月21日,唐河县郭滩镇邀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郭勇主任、段江涛股长、赵扬股长到镇进行食品安全培训。郭滩镇流动厨师、餐饮服务单位从业人员、各村委食品安全协管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现场主要对《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全面解读,以案例分析与理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对农村集体聚餐备案制度及操作规范,食品加工环节的食品安全以及保护经营者自身合法权益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对参训人员进行考试、发放食品安全告知书,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签订承诺书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培训成果。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郭滩镇流动厨师及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全面掌握了一定的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食品安全管理知识,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守法诚信意识和自律意识有所增强,促使广大食品经营者在严峻的食品安全形势下清楚“做什么,怎么做”,推动唐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顺利开展。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at]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主题词: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23152249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3 15:22: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主动担当 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
下一篇:三部门明确五大举措助力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