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县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县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7-09 15:17:24 来源: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6月29日,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县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赵丰斌,县委第七巡察组组长孟献岳,县委第七巡察组成员,县纪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王付伟,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孟献岳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总体工作安排,就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赵丰斌作重要讲话,县统计局党组书记袁付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七巡察组组长孟献岳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战略作用,以及巡察工作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的根本职责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要坚守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政治巡察重点任务;三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整改责任,依法依规巡察,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县委巡查办副主任赵丰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三要强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袁付红表示,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县委巡察组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二是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查效果;三是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四是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县委第七巡察组组织与会人员进行现场问卷调查、民主测评。

主题词: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县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09151724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9 15:17: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东王集乡:易地搬迁挪穷窝 点亮幸福新生活
下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