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少拜寺镇: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唐河县少拜寺镇: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赵哲 编审: 时间:2020-07-09 15:33:13 来源: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7月9日上午,少拜寺镇邀请唐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在镇主要街道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jpg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食品药品读本和手册,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和典型案例,解答群众在食品安全和健康方面的疑问。以悬挂横幅、设立展板、现场咨询、印发宣传材料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视角、多角度的宣传,宣传内容图文并茂,群众喜闻乐见。

微信图片_.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咨询台1个,设立展板6块,悬挂横幅16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为契机,针对群众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使食品药品安全深入人心,让居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健康,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少拜寺镇镇长孙丽表示,要通过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广泛参与,营造人人关心、人人重视的食品药品安全浓厚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少拜寺镇: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09153313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9 15:33: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县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习近平回信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 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