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唐河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7-06 17:58:11 来源:

7月1日上午,唐河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杜任远、巡察组组长孙天领、副组长徐元勋出席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股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吉法主持。

杜任远.jpg

会上,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孙天领作了动员讲话,就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计划安排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杜任远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安可旭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孙天领.jpg

孙天领指出,巡察工作是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本次巡察工作主要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工作进行巡察,着力解决和推动解决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不到位、损害群众利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县委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和强化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被巡察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县委巡察工作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徐元勋.jpg

杜任远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要从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支持县委巡察工作,三是要严守巡察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安可旭.jpg

安可旭表示,一是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把本次巡察工作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接受巡察监督;二是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汇报工作、反映情况,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工作任务;三是做好服务保障,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和应尽之责,全方位、无条件配合巡察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认真抓好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整改意见,要诚恳接受,认真对待,保质保量抓好整改,切实履行好党组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吉法.jpg

会议最后,由县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徐元勋主持,对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7.1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1.jpg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市场监管局期间(起止时间:2020年6月23日至8月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及接收短信手机:15838754709,于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受理信访举报,电子邮箱: thxwdlxcz[at]163.com。巡察结束时各信访平台自行关闭,不再受理信访事项。

20.7.1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图片.jpg

主题词:唐河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06175811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6 17:58: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狠抓作风建设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保障中高招期间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