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龙潭镇:召开“智志双扶”讲评会及同心超市积分兑换

唐河县龙潭镇:召开“智志双扶”讲评会及同心超市积分兑换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7-06 16:07:04 来源:


为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自身动力,帮助贫困户顺利实现脱贫目标龙潭赵河村6月29日召开“志智双扶”讲评会。通过贫困户讲故事、已脱贫户介绍脱贫经验等会议内容让大家坐在一起聊一聊,讲一讲,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把贫困户的“要我脱贫”观念有力转变成“我要脱贫”,有效的增强了贫困户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赵河村统一为贫困户在同心超市兑换生活用品,据村支书介绍,我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让贫困户来兑换生活用品,比如脸盆、毛巾、洗衣粉、纸等,这些都是贫困户所切实需要的生活必需品。

同心超市一方面为贫困户提供了便利,减轻了贫困户的生活负担,另一方面也改变了贫困户“等靠要”的陈旧观念,激发了贫困户通过自身劳动实现脱贫致富的斗志。为我们改善村容村貌、实现乡村振兴、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奠定了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龙潭镇:召开“智志双扶”讲评会及同心超市积分兑换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06160704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6 16:07: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数字化城管中心召开无主疑难案件现场确权会
下一篇:唐河县龙潭镇:敬老院老人欢度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