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唐河县桐寨铺镇: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作者:张一博,李龑 编审: 时间:2020-06-11 09:39:11 来源:

为全面提升扶贫干部打赢脱贫攻坚的能力素质,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6月11日上午,唐河县桐寨铺镇2020年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班开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辉主持,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39个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村文书、扶贫专干及所有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_meitu_1.jpg

培训班上由镇扶贫办主任袁昊向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围绕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精准识别、退出,“三个落实”,“四集中”对象及兜底保障模式,“六个精准”等知识。通过培训,广大扶贫干部进一步理解了全面落实扶贫政策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升了脱贫攻坚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了脱贫攻坚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圆满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强大力量源泉。

微信图片__meitu_2.jpg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知识答题测试,强化了对所学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巩固了培训成果。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1093911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1 09:39: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泗州街道实施环保执法统一行动
下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高标准建设幸福大院,全力推进“四集中”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