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唐河县城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作者:张帅 编审: 时间:2020-06-11 00:15:02 来源:

为更好的关心了解城管系统青年干部思想和工作状况,听取年轻干部对城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6月9日上午,唐河县城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立林和在家的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系统各单位19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jpg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参会代表们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感想和感悟。

微信图片_.jpg

最后,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立林寄语年轻干部们,并提出“三个导向”:一是学的导向,要以甘当学生的态度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提高工作能力;二是干的导向,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铆足劲头干事创业,做到立说立行;三是严的导向,要严于律己,干净干事、清白做人,坚守原则,守规守纪,坚持学法守法。


主题词:唐河县城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1001502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1 00:15: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六支队伍”合力推进脱贫攻坚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四项举措”抓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