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兴唐街道:段湾社区扎实推进项目征地工作

兴唐街道:段湾社区扎实推进项目征地工作

作者:张进恒 编审: 时间:2020-05-30 12:12:16 来源:

5月27日,兴唐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国营在段湾社区征地工作指挥部召开中部食品产业园征地工作推进会,了解征地工作进展情况。

自2019年澧水大桥项目征地攻坚活动以来,段湾社区坚持征地工作在征地指挥部安排部署、研究解决,实现人力、精力、物力三集中,征地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队伍齐。9名村干部、涉及的组干部坚持每天早8点、晚6点两签到、两汇报,坚持全体参战同志每天在中午、晚上在指挥部就餐,实行征地攻坚期间少干或不干其他事,持续稳定推进征地工作。

二是底子清。一个项目涉及几个组,每个组涉及多少户,每户多少地,哪一户谁负责都清清楚楚的登记在册,相关人员人手一份,做到有针对性的入户,减少了工作的随意性。微信图片_.jpg

三是责任明。活动期间,每天是否有进展、进展多少都明明白白,工作成效看得见,实现好的有奖励,差的受批评,改变了以往了出工不出力、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局面。

李国营强调,全体村组干部一定要遵守工作纪律,原则问题一步不让,不能因赶进度突破底线,公平公正的完成征收工作,确保6月2日中部食品产业园项目顺利奠基。


主题词:兴唐街道:段湾社区扎实推进项目征地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30121216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30 12:12: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今日必看!200秒速看总理记者会
下一篇:河南 6月1日起恢复安全生产培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