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 6月1日起恢复安全生产培训考试

河南 6月1日起恢复安全生产培训考试

作者: 编审:李刚 时间:2020-05-30 12:47:37 来源:大象新闻

大象新闻·河南新闻广播记者王霆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停近5个月的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系统将于6月1日起恢复运行。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安全生产培训,有力支持企业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发出通知对全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省应急厅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1日起,河南省安全生产考试系统恢复运行。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特种作业操作证因疫情延误复审的,复审办理时间为6月1日至9月30日。各地具体恢复安全培训、考试和证书办理时间由市级应急局根当地实际情况决定,原则上不早于当地教育部门要求的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集中培训时间。

通知指出,当前,我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调整为Ⅲ级,新冠疫情防控情况持续好转,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存在。安全培训机构和考试机构开展线下集中培训、考试工作,应当严格遵照执行当地人民政府防控要求,在当地人民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和应急局指导下进行,并采取控制培训和考试规模、保持人员安全距离、佩戴疫情防护用品等严格防控措施避免交叉感染风险。

通知要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正确对待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考核发证工作,坚持原则,公平对待考生和培训机构的正当考试申请,及时化解矛盾。加强考试过程管理,严格考试制度,按照培训考核程序认真履职尽责,严防替考、作弊等违规行为。加强培训机构培训执法检查,对办学条件不具备、不履行教学大纲和学时、造假违规现象严肃查处。


主题词:河南 6月1日起恢复安全生产培训考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30124737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30 12:47: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兴唐街道:段湾社区扎实推进项目征地工作
下一篇:文峰街道:“三个提前”抓牢秸秆禁烧助力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