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4·26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4·26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4-26 15:08: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高公众保护知识产权意识,4月26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新春路北段开展了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0.jpg

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为群众详细讲解商标法、专利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相关法律知识,从而提高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当天,共设置宣传展板宣传展板4块,宣传横幅8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据悉,2019年以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专项行动中共查处各类侵权案件10余起,有效震慑了假冒伪劣犯罪行为。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4·26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426150800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4-26 15:0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荥阳市组织部副部长牛新超莅临唐河县郭滩镇李庄村
下一篇: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