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开展“个十百千”五老关爱行动

少拜寺镇:开展“个十百千”五老关爱行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21 13:48:48 来源:

  为切实做好贫困青少年的关爱帮扶工作,进一步帮助贫困青年脱贫致富,加大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保护力度。2019年8月19日,少拜寺镇关工委组织召开了少拜寺镇关工委“个十百千”五老关爱行动推进会。

  会上,镇关工委主任曲庚忠同志传达了唐关字【2】号《关于开展“个十百千”五老关爱行动的意见》,要求各村关工委要认真开展工作,争取在助学、助困、助孤、助业方面狠下功夫,为青少年们多做事实,多做好事。

  通过开展活动,一是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围绕精准帮扶,组织五老通过科技扶贫、教育扶贫、结对帮扶等方式,帮助贫困青少年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技能,带动贫困青年就业创业,实现脱贫致富。

  二是加强对特殊青少年群体的关爱,充分发挥社会力量作用,吸引社会资源和公益服务投入关心下一代事业。

  三是努力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开展社会文化环境整治,进一步净化互联网和校园周边环境。


主题词:少拜寺镇:开展“个十百千”五老关爱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21134809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21 13:48: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8月份“党群活动日”把脉问诊民生 亮点纷呈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