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化舵同志深入“两站”督导检查“两会”安保工作

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化舵同志深入“两站”督导检查“两会”安保工作

作者:唐河县公安局 编审: 时间:2020-05-27 18:21:48 来源:

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化舵同志深入“两站”督导检查“两会”安保工作

 

5月25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化舵深入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两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在火车站,李化舵同志详细询问卡点执勤警力配备、装备保障、运行机制和每天列车班次、乘客流量、重点要素查控、疫情防控等情况。李化舵同志指出,当前,正值全国“两会”期间,火车站卡点不仅承担着疫情防控的职责,还承担着“两会”安保的重要任务,要全面发挥卡点的“过滤”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零输入”。同时,加强与火车站派出所的协作配合,加强安全检查,严防违禁物品进站上车,对预警信息要第一时间做好站前先期查找稳控,坚决防止失控。李化舵同志十分关心卡点执勤人员的生活后勤保障工作,针对天气日益炎热的实际情况,当场与兴唐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联系沟通,尽快解决卡点执勤板房、配备空调等问题。

在汽车站,李化舵同志实地检查进站安检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车站存在站外上车、安检工作不细致等情况,当场责成宛运唐河分公司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和安检流程,立即落实整改,要求辖区派出所加强检查,对违反规定的,坚决依照《反恐法》开出大罚单,严格处罚。

在汽车站屯警点,李化舵同志检查了巡特警警力和装备配备情况,要求执勤点要坚持动中备勤,强化城区多警联动,加强街面巡逻防控,严格落实“1、3、5分钟”快反机制,快速果断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

在滨河派出所车站警务室,李化舵同志详细了解社区民警对各类重点要素管控情况,查阅各类工作台账,认真检查内务管理情况。要求社区民警辅警要发挥社区警务优势,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面梳理本辖区内各类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按照“四单一表”要求,分级分类落实稳控措施,严防失控漏管。

期间,李化舵同志还深入部分宾馆、沿街门店等场所,检查“四实”登记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

 


主题词: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化舵同志深入“两站”督导检查“两会”安保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7182148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7 18:21: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化舵同志深入监管场所督导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篇: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化舵同志深入基层派出所督导“两会”安保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