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化舵同志深入监管场所督导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化舵同志深入监管场所督导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唐河县公安局 编审: 时间:2020-05-27 18:20:22 来源:

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化舵同志深入监管场所督导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5月23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化舵深入县看守所、拘留所督导检查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并现场办公,解决相关具体问题。

期间,李化舵同志认真听取了看守所、拘留所主要负责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监所管理的重点、难点,深入拘留所监区实地督导检查收押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对监室安装空调、热水澡设施、统一被褥、增加封闭执勤警力、疫情期间服务视频办案所需的临时视频提讯室、视频会见室建设等问题,现场办公,逐项研究确定具体落实意见。

李化舵同志强调,监管场所要密切关注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发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业务部门安全管理部署要求,持续保持高标准管理,坚决守牢监所安全底线,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封闭管理不放松,合理调整勤务模式,进一步把防控精细化、工作规范化的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因时因势、统筹推进公安监所疫情防控和监管业务建设,坚决实现防范疫情和安全管理两不误、双促进,坚决确保“疫情零发生、监所零事故、队伍零违纪”,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主题词: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化舵同志深入监管场所督导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7182022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7 18:20: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多国政党政要认为中国两会为世界传递信心
下一篇: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化舵同志深入“两站”督导检查“两会”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