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郭滩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峰 编审:曲浩然 时间:2020-03-30 15:01:00 来源:

3月30日上午,郭滩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上,郭滩镇副镇长乔石强调,要扎实做好摘帽前的各项迎检工作。以四大就业增收专项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就业帮扶,确保帮助有劳力人员做好增收工作,全面夯实脱贫基础。要进一步摸排“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突出问题,聚焦低收入群体和因病过大开支群体,落实各项救助政策,抓实抓细各类整改,及时更新台账,加快收集佐证资料,确保持续巩固整改成效。

郭滩镇镇长党同振要求全体人员:要聚焦“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不漏一户一人开展筛查排查行动,精准发现问题,梳理问题,建立台账,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明确时限,确保短板补齐补全,提高脱贫质量、稳定脱贫成效。要抓实纪律作风建设,踏踏实实走访,俯下身子帮扶,千方百计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镇村两级干部、各驻村帮扶工作人员要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倾心尽力、凝聚合力,高质量推进各项督战任务落实。要严格按照督战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紧盯短板不足,迅速行动,确保这些“底线性指标”全面达标。要高度重视各类反馈问题的整改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深入、扎实、到位,确保郭滩镇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


主题词:郭滩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330150100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30 15:0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唐河县:火力全开奏响复工复产“协奏曲””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