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致敬!环卫工人通宵达旦的除夕夜

致敬!环卫工人通宵达旦的除夕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2-25 23:13:20 来源:

   春节是阖家团圆、家人欢聚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的日子。但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为了让市民能够过上一个干净整洁的春节,他们除夕夜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他们就是"城市黄玫瑰"—环卫工人。


IMG_6635.JPG

   “春节期间,垃圾量比平时增加了很多,所以,我们不仅不能休息,而且每天要提前上班,开始清扫垃圾,好在这两年不让放炮了,给我们减轻了不少工作量。”2月15日晚9点,在新华路南段清扫作业的环卫工人刘大爷说道。


IMG_6631.JPG

   在体育广场游玩回来途径三里庄路口的张大妈看到这一幕,说道:“除夕夜本该是一家人团聚在一起的时候,可是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为了城市的美丽和清洁,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为他们点赞。”


IMG_6624.JPG

   走过友兰大道、人民路等街道看见,道路两旁整洁干净,完全看不出纸屑、垃圾遍地的痕迹。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城市美容师”拿着工具,通宵达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在寒冷的冬夜将各种垃圾清扫得干干净净,他们始终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付出比平时更多的辛劳,保障这座城市的市容整洁,用洁净的新气象迎接新年。 所以请大家不要忘记在我们享受节日欢乐的同时,要珍惜环卫工人们辛勤劳动的果实。

   在此我们倡议,请尊重身边每一位环卫工人,不随地倾倒垃圾,不乱扔果皮纸屑、烟头等废弃物,让我们共同争做文明好市民!

 

主题词:致敬!环卫工人通宵达旦的除夕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222231000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2-25 23:13: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快板说唱让扶贫政策深入民心
下一篇:唐河县实施六次报销惠及贫困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