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局: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城管局: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06 09:57:34 来源:


近日,城区各中小学开学,县城管局组织8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对城区各中小学校校园周边秩序进行集中整顿。

一是针对校园周边车辆拥堵严重的实际,城管执法人员提早到岗,引导部分车辆有序停放,切实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顺畅。二是加大校园周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对拥堵现象进行疏通,杜绝交通拥堵。三是采用定人、定岗、定点的方式,加大校园周边及主要道路进行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下一阶段,该局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加强对城区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的管控,坚决打击乱摆乱卖违法行为,并安排早中晚班,针对上、下学特殊时段重点开展执法活动,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秩序良好。

 

  


主题词:城管局: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06095620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06 09:57: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持续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城管局组织开展城区综合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