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县医生刘宏彬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

我县医生刘宏彬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

作者: 编审:卫生局 时间:2016-09-06 16:58:58 来源:

 

6月24日,唐河举行仪式,欢送龙潭镇卫生院医生刘宏彬同志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政府副县长王凯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JPG

王凯指出,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人道、博爱、奉献的高尚行为,是热心奉献的仁爱之举,是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提升的生动表现。在积极打造和谐唐河、创建文明城市的新形势下,刘宏彬同志排除一切干扰,打消一切顾虑,志愿捐献自己的造血干细胞,其意义非同寻常。他的行为,不只诠释了爱心,演绎了关怀,更为我县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活动持续开展立了标杆,做了表率。他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捐献活动的队伍中来,帮助患者摆脱病魔的困扰。

 “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挽救一个新的生命时,感到无比荣幸,更为自己能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感到自豪。在接下来的捐献中,我会积极配合,争取早日帮患者重获新生!”刘宏彬说。

 

主题词:我县医生刘宏彬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7133900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6:58: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极光计划”正式启动 助力我县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提升
下一篇:精准扶贫送健康 下乡义诊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