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病专科共建医院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病专科共建医院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编审:卫生局 时间:2016-09-06 13:33:23 来源:

8月20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脑病专科共建医院挂牌仪式在县中医院门诊大厅隆重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赵敏副院长、张怀亮教授等一行,市中管局张长河副局长,县政府王凯副县长,县中管局有关领导,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业务骨干及中医院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专科共建”是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为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出的项目,利用该院国家级重点专科医疗技术优势、人才团队优势,帮助县级医院建设一批区域性优势专科,提升县级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省内共有6家合作医院,县中医院是我市唯一一家。

在挂牌仪式上,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赵敏副院长就合作共建表达出积极的态度和殷切的期许,祝愿合作之树落地生根,枝繁叶茂。王凯副县长在贺词中讲到,此次与中医药大学一附院的合作共建,必将为我县中医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促进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唐河经济的腾飞再做新的贡献。陈永敏院长表示要珍惜机遇,展望未来,开拓进取,

为我县卫生事业腾飞不懈努力。

最后党宏强局长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希望唐河县中医院能以此为契机,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奋力拼搏,再铸辉煌!

仪式结束后,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的专家团队进行了大型义诊和学术讲座。下一步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将定期派专家到合作医院进行巡诊、巡讲,也可以通过远程医疗平台,让百姓行最短的距离,花最少的费用,看最好的专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流的高质量医疗服务,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实惠。

主题词: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病专科共建医院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22133300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33: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祝福温人心 共叙鱼水情
下一篇:我县第2例干细胞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