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祝福温人心 共叙鱼水情

祝福温人心 共叙鱼水情

作者: 编审:卫生局 时间:2016-09-06 13:32:10 来源:

--县卫生局及县直卫生单位组织八一节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营造人人参与双拥的良好氛围。今天上午,县卫生局带领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和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一起进入警营送上“八一”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唐河县的安全消防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并向他们送去了水杯、清凉油、风油精、藿香正气胶囊、夏桑菊茶急救药品和空调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金。

 

 

为了使官兵们在日常救治和救援现场中能较好的发挥个人能力,县疾控中心和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的专业人员分别

为武警消防官兵们讲述了疾控控制预防传染病,暑期疾病的注意事项,急救常识等健康知识。同时防疫专家组对官兵的驻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灭杀,受到武警中队全体官兵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使卫生系统与武警官兵间得到一次很好地了解与交流,增强了友谊。今后,卫生系统继续开展警民合作,增强警民团结,努力开创军地双拥共建的新局面。

主题词:祝福温人心 共叙鱼水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02133100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32: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62名无偿献血者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下一篇: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病专科共建医院挂牌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