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作者: 编审:卫生局 时间:2016-09-06 13:30:07 来源:

 

6月21日,唐河县卫生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唐河县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教活动的开展。

上午9点30分,卫生局全体党员一行40人来到唐河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该基地以“惩防并举、警钟长鸣”为主题,布置正反面警示教育案例、视频,设置警示钟、铁锁链、牢笼等生动形象的实体教育模型,系统地展示了我党在全面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反腐败斗争。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卫生局广大干部职工依次参观各个展厅,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各届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因赌、利、财、色等原因落马官员腐化堕落过程,在内心深处立起高压线,坚定严于自律、廉洁从政的理想信念。

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内容深刻,使全体党员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为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筑起了防洪堤坝。

主题词: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2132900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30: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冬病夏治”三伏贴 事半功倍“治未病”
下一篇:我县建档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