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卫生精准扶贫温暖人心

卫生精准扶贫温暖人心

作者: 编审:卫生局 时间:2016-09-06 16:16:31 来源:

 

为深入贯彻上级精准扶贫精神,1月16日,唐河县马振抚乡卫生院领导和职工捐款5千多元,为辖区简庄、关地等村委军烈属、五保户、特困户等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温暖。

该乡卫生院帮扶队前期采取入户走访和实地调研等措施精准锁定23户帮扶对象,在节日来临之际,马振抚乡卫生院张玉林院长带领院帮扶队走村入户,不仅为每位扶贫对象提供了免费的健康体检,进行了针对性的健康知识宣传,还送去了米、面、油、糖果等节日慰问品,同时一对一安排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实地了解帮扶对象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结对帮扶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

这次爱心帮扶活动,初步为困难家庭的健康权益提供了保障,为进一步促进困难群众了解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保障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也进一步拉近了卫生院与群众的距离。此次活动在简庄、关地等村委引起了群众的强烈反响,形成了关注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在春节前,该院还计划在辖区其他村委为共100户困难群众提供卫生精准扶贫。

 

主题词:卫生精准扶贫温暖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118131700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6:16: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群众利益无小事 唐河县召开动员会扎实推进新农合筹资工作
下一篇:“极光计划”正式启动 助力我县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