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公共卫生全程监督保障确保第七届农运会顺利进行

唐河县公共卫生全程监督保障确保第七届农运会顺利进行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6-09-06 13:13:03 来源:

 

唐河县公共卫生全程监督保障确保第七届农运会顺利进行

 

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已经拉开大幕,为防止比赛期间发生传染病及其它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确保农运会的顺利进行,县卫生局派出了卫生监督所领导带队,精干卫生监督员组成的两个公共卫生监督小组,自9月5日开始对代表驻地及运动会场所共11家单位展开了全天候跟踪检查。

监督员使用快检仪器,分别对唐河迎宾馆、蓝湾国际酒店等为运动会提供比赛场地及住宿服务的宾招单位以及唐河体育馆等涉会场所的设施、设备、器材等进行了全方位监测。

大多数单位对接待工作非常重视,从软件、硬件等方面都做好了准备。但个别单位存在一些问题,如:临时招聘的工作人员没能做到全部持证上岗,公共用品消毒达不到国家卫生要求,没有建立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人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比赛过程中,监督员进驻各涉会场所进行24小时全程监督,同时县卫生局也会派出督察组进行巡回督察,确保农运会期间公共卫生安全万无一失。

主题词:唐河县公共卫生全程监督保障确保第七届农运会顺利进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20911182900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06 13:13: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夯实公卫基础、理顺随访渠道,开创公卫服务新局面
下一篇:县中医院成功实施首例经皮椎体成型术治疗脊柱转移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