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道路运输局:零换乘助力城乡客运一体化

县道路运输局:零换乘助力城乡客运一体化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16 09:44:40 来源:

2015年唐河县被确定为全省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实现了城乡客运赴京、进省、到市、下乡的有机衔接,并加强出租车规范化管理,实现良性补充。

在2015年运行30台城区公交的基础上,2016年规划线路5条,辐射里程68公里,更新设置舒适美观的候车站点114座,拟在4月底前增加新能源公交车30台,年底前增加新能源公交车60台,使全县公交车达到100台,运行6条线路,辐射县城区25平方公里,实现城区内出行公交为主、客运联线、出租补充的网络化结构,实现城乡居民出行便捷、舒适、便宜、安全。

主题词:县道路运输局:零换乘助力城乡客运一体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16094319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16 09:44: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增强纪律意识 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篇:城管局“六抓”措施 打响“双创”开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