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局“六抓”措施 打响“双创”开局战

城管局“六抓”措施 打响“双创”开局战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21 08:39:03 来源:

连日来,唐河县城管局牵头“双创”市容秩序提升和背街小巷整治分指挥部,立足部门职能职责,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双创”工作相关要求,高位启动,鼓足干劲,加快工作节奏,积极开展城区市容秩序整治提升行动,实现“双创”工作的良好开局,取得显著成效。

清理道牙垫脚.jpg

                (图为清理道牙垫脚)

一是抓工作方案制定。结合城区管理实际,摸排梳理难点,召开专门会议,充分研究讨论,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和工作台账,将任务进度细化量化,明确时间节点和要求,层层发动,层层落实责任。

拆除立面破损广告_副本.jpg

              (图为拆除立面破损广告)

二是抓宣传教育工作。从提高居民素质和“双创”知识知晓率着手,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制作宣传版面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开展“双创”的目的意义,营造全民动手、齐抓共管的创建氛围。

清理道牙垫脚2.jpg

                 (图为清理道牙垫脚)

三是抓占道经营整治。组织执法人员50余名,出动执法车辆6台,对新春路、建设路、北京大道等多条道路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和流动经营进行集中整治,共取缔店外经营269户、占道经营93处、流动摊点150个,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

四是抓难点顽症治理。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拉网式排查,逐户下发整改通知,对店外洗车、占道修车、树穴种菜、僵尸车停放等管理难点进行整治,共整改店外洗车24户、占道修车38户,清理僵尸车35台、树穴种菜12处。

五是抓道牙垫脚清理。出动铲车12台次,垃圾运输车15台次,利用夜间时段,连续奋战三个晚上,对城区建设路、新春路、北京大道等处道牙垫脚进行清理,共清理道牙垫脚16公里。

六是抓户外广告管理。通知城区大型户外广告、灯杆广告及沿街LED电子屏业主,增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双创”工作宣传内容的设置。同时,组织力量清理陈旧破损广告招牌、私拉乱扯宣传条幅。共通知大型户外广告62户,T型宣传牌120户,灯杆广告1206个,LED电子屏618户,清理破损广告招牌265处,宣传条幅1325条。

 

 

 

 

主题词:城管局“六抓”措施 打响“双创”开局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21083426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21 08:39: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四个一”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篇:县城管局:部门联动 强制清理拆除通达路占道经营店外棚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