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财政局“三个创新”推动 “两学一做”上水平

唐河县财政局“三个创新”推动 “两学一做”上水平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6-21 11:52:20 来源:

  “两学一做”是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唐河县财政局在“两学一做”工作中坚持改革创新,进行积极探索,通过创新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推动“两学一做”工作再上新水平。

  一是创新目标理念,接地气。唐河县财政局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唐河财政工作实际,创新引入“两推动”这个“自选动作”,即推动作风纪律上台阶,推动业务工作上台阶。“两推动”是测评“两学一做”成效的重要指标,是把“两学一做”做到实处的重要动力。在平时的学习讨论中,“找差距、促整改”贯穿始终,全体党员在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深刻反省,找到差距,立刻整改。

  二是创新学习内容,有灵气。唐河县财政局在学习方式上灵活采用全体学习、支部集中学习、支部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学习成效,唐河县财政局还创新学习内容,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红色传统教育和访贫扶贫教育。在近期,分别组织到县检察院廉政警示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到唐河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桐柏叶家大院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到唐河县祁仪乡、马振扶乡最偏远最贫穷的山区农村实地工作和学习等活动。

    三是创新考核方法,有朝气。为了真正把“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真正与财政工作紧密结合,局党委计划通过开展科室负责人讲课比赛、青年同志知识竞赛、业务骨干大比武三个层次的比赛,推动财政业务上台阶。目前,科室负责人讲课比赛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其他比赛也按照计划进行努力筹备。


主题词:唐河县财政局“三个创新”推动 “两学一做”上水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621115200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6-21 11:52: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多点发力推动扶贫车间见成效
下一篇:唐河县财政局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