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财政局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唐河县财政局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6-21 11:52:49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比学习、比作风、比业绩”的良好氛围,5月20日下午,唐河县财政局成功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采取各支部推荐选举的方式,在各支部中选取7名选手参加最终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彰显了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党珂、丁现峰、韩倩倩3名同志获得前三名。


主题词:唐河县财政局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621115231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6-21 11:52: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财政局“三个创新”推动 “两学一做”上水平
下一篇:市局举办第一期领导干部中央财大研讨班 我县财政局长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