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产业集聚区送法律进学校

县产业集聚区送法律进学校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16 10:28:12 来源:

    为认真做好中小学生的法制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法律水平和素质,9月上中旬,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在8所中小学开展法制教育进学校活动。

    加强领导、明确职责。为了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产业集聚区成立了以党工委副书记为组长的法制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设立了活动办公室、制定了工作计划,明确相关单位工作职责,各学校也相应成立了活动小组,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推进。 

    方式灵活,内容丰富。一是从机关内部、派出所、学校选出4名懂法律知识、有处置化解突发事件和矛盾纠纷经验及一定讲解水平的人,分成2个宣讲组,历时半个月,共计开展24堂法制宣讲课;二是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制作发放常用法律知识手册1000多本,做到全体师生人手一册;同时通过书写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制造浓厚氛围;三是利用板报及展版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地宣传法律知识;四是各学校通过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提高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师生积极,效果明显。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人数将近1500余人,各学校师生参与热情极其高涨,法律知识水平明显提高,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主题词:县产业集聚区送法律进学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16102602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16 10:28: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祁仪乡强化农机安全保平安
下一篇:产业集聚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