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我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转发“我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20-03-06 23:19:53 来源: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24日,我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充分彰显了县委、县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集中展示了各部门各单位争上项目、竞相发展的创业热情。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乔国涛、任平、王天清、狄付长、郑义等出席奠基仪式。


我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jpg

  这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总投资16.4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7.5亿元;城建、社会事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8.9亿元。今年我县共谋划重大项目180余个,总投资500多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0亿元,其中省重点建设项目2个,市重点项目16个,投资50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58个。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主持奠基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贺迎致辞。贺迎指出,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我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加快教育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创造了新优势、增添了新动能,为我县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贺迎希望全县开工的项目单位,务必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全力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工程施工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抢抓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全县各级将围绕项目建设实际需要,主动服务、全程服务、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以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化疫情为机遇,全面掀起全员争取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的新热潮,奋力夺取“战疫情、抓发展”双胜利。

  县委书记周天龙宣布项目开工。(编辑:王 乐  审核:魏春章)

主题词:转发“我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225231800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06 23:19: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为县开复工企业办理应急运输通行C证
下一篇:转发“我县召开防疫复工复产政银企对接会”